close

想不到一轉眼接觸基督已經8年了

中間曾經沒有很認真跟隨著阿爸一段時間,感覺失去了很多,

雖然在無助的時候也會跟天父爸爸禱告 也很常聽聽詩歌

但卻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從去年開始來到FIGHT.K,我又體會到,阿爸其實是一直在我身邊的。

好愛大家的彼此相愛,好喜歡參與教會的任何活動,一句“歡迎回家”真的讓人備感窩心,備感愛。

 

每次都小組聚會都好棒,也越來越融入大家

妹妹們都說我跟剛來F.K時差好多。

變得比較活潑

 

 

昨天跟姐妹們一起敬拜

原本沒有想要哭了

結果 當詩歌一下去 姐妹們的禱告內容 跟自己想起的很多事

一股情緒還是上來了

真的 有了天父爸爸 我真的不一樣了

對很多事情 也不會這麼的悲觀 也會看的比較寛廣

 

現在 回過頭看看過去的自己

其實 阿爸一直在我的身邊 一路上都有著阿爸的陪伴

只是 我的心沒有著重在這 所以都會覺得阿爸不在

 

一路上跌跌撞撞發生了太多事情

一度以為自己可能無法面對

但是 好在身邊還是有很多愛我的家人 姐妹 朋友們

陪伴著我 鼓勵著我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7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