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報紙寫說

有位患了"小腦萎縮症"的女生   

希望能見到小豬羅志祥一面

這是她的願望......................


看了好心酸好心酸

這位女孩也好年輕   才高中吧

年紀輕輕的    就要忍受這樣的疼痛



以後的路    還很長 

要忍受病魔的折磨    還很多   很多

那會是一段很艱辛的路程



她希望小豬能去看她

給她活下去的勇氣

看了好心疼   好難過

一度我的眼淚就要下來了



"小腦萎縮症"   真的是一個好可怕好可怕的疾病

之前看"一公升的眼淚"時    就哭的淅瀝嘩啦的


人生...........真的有好多好多無法預料的事情發生

好感慨   好感慨

事情發生了      不可能有所改變了

"為什麼是我"    這句話

聽在耳邊   好令人難過

為什麼是發生在我身上呢?    為什麼是我要承受這一切苦呢?

好無常的人生喔



人的一生   有的人過的好   有的人過的不好

我們有辦法掌握自己一生的全部嗎

我想....................................應該沒辦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7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