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並不是很美麗,很想不去亂想,但是看到的一切就是讓我無法忘記

那是多大的傷痛

看著你在line上叫著另一個女人   寶貝  老婆

對方也叫著你老公

甚至還說要娶對方......看在我眼裡   那是多大的打擊

你說只是玩玩   沒有背叛我

可是    我真的不知道該相信你嗎?

 

網路遊戲   真的會讓人沉迷   

一個網路遊戲認識的女人都可以讓你這樣對待我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之後的我們

 

很想問你  還有沒有聊天     但是我真的開不了口

六年的感情   真的就要這樣結束了嗎?

 

也許  因為太愛了   所以心很痛

一度真的想放棄這段感情

但是   短時間真的好難

 

有人說   放棄一段感情    不是不愛了   而是太愛了   太痛了   逼不得已   只能選擇離開

 

我真的要做到這一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7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