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不知道怎麼了

心情總是很低落  很容易就哭

 

其實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為了什麼難過   為了什麼不開心

就感覺   有一些事在心裡   

 

在最難過   壓抑的時候 

聽著詩歌    總是可以讓我     盡情的去釋放我的情緒

可以好好的大哭    讓那些情緒釋放出來

已經好久沒有這樣子了

哭完雖然很舒服     但那種情緒還是在

 

求阿爸   恢復我的好心情

讓那些   揪結我的情緒   我的心情的   人事物

都有個好的解決   有個屬於它的正確出路

讓我拾回我的信心與喜樂的心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7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