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會想

去大陸念了五年的書

我     後悔過嗎?

 

 

說真的

我後悔過    但也珍惜過

 

為什麼會後悔?

也許    沒有去大陸

現在所有的一切都會不一樣吧!!

從高中開始我一直很嚮往大學的生活

可惜    這個願望不會成真了

 如果沒有去大陸

一些人事物也不會有這麼多的變化

變的讓我很難過

 

 

為什麼我也珍惜過?

去大陸    或許是改變我個性的原因

我學會了獨立     學會了樂觀     學會了堅強

去大陸    讓我認識了她們    他們

 

我滿意現在的生活嗎?

或許還很多很多的美中不足吧

 

目前    很茫然    很無助

 

未來     該怎麼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7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