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特別

是同事郁欣受洗的日子 

從今天起    她正式的成為基督徒

很開心可以去看她受洗  

這場神聖的聖典     看了很感動    很感動

 

郁欣   第一次看妳哭的眼紅紅

想必妳的心情是興奮、開心、緊張

恭喜妳    妳的生命    將重新啟動

妳有個不一樣的未來

希望妳開心、平安

 

 

今天教會的姐妹們還說    "下一批換妳了"

等我遇見神的那天    我會

對神    還是不夠了解   不夠深入

雖然參加幾次的主日以來

心情   真的很放鬆    很愉快

每次也都有不一樣的感動   

但是    內心的我    並沒有真正的認識到神

 

聽同事小蕙  說了很多很多有關於教會的事

病痛  改變生命   等等的很多  很多

真的都好奇妙   好神奇

禱告    可以讓人看見希望     可以讓人改變心情

服待    可以讓人感到喜悅     可以讓人得安慰   得到歡喜   關懷

 

從接觸教會以來

聽到很多的感動  

如果   沒有小蕙主日的邀請

我想   我不會有這個機會認識到耶穌吧!!

謝謝妳

 

 

真的很想   很想

真正的改變自己    創造不一樣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7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