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珠

妳離開了這麼天多

一直到這幾天,我才能夠完全勇敢的面對

我好想妳    好想妳的笑聲    妳的笑臉    妳的全部

 

妳知道嗎

妳出事那天    我原本要去妳上班的地方找妳聊聊天

沒想到     妳的未接來電卻是永遠的失去

 

我真的沒辦法想象妳真的已經離開我們大家了

 

妳的離開     把我們六個人全聚在一起

如此的相聚    好諷刺   好心酸

居然是在這種情況之下

 

 

我真的很想妳

算一算我們認識已經十幾年了

從國小升國中的補習班認識

那時我們並不熟

真正又在相遇是在高中的時候

很高興和妳成為好朋友    

這幾年來    很多的歡笑和淚水     我不會忘記

 

妳離開了    解脫了

妳在另一個世界也要幸福   知道嗎

 

也許    是妳完成了這個世界的任務了

所以老天要帶妳去另一個世界

要妳去完成更多的任務

 

 

 

聽說   這首歌是妳最喜歡的

當我們去到妳的靈堂時    放的音樂是妳的最愛

妳是在告訴我們

要我們笑著送妳吧

 

珠    妳要快樂

下輩子   我們在續這輩子的緣份

我們還要再當更好更好的姐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7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