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姐妹們又相聚了

好開心   好瘋狂喔

真喜歡大家玩在一起的感覺


中午吃完飯

就到家來唱歌~~~

哈!!!寶貝......我聽到妳唱破音了啦!!

阿菁.........至於妳嘛.............我.............無言啦!!  哈哈

阿珠~~~妳的派......好可惜~~失敗了.......不過~沒關係~~~下次會成功的



寶貝  阿菁   阿珠   妳們三個!!!!!

居然把失敗~~但也有好吃的部份............給全吃光了

太過份了啦!!!

人家我辛辛苦苦的在廚房收拾~洗鍋子

妳們吃的那麼開心~~~~~

嗚嗚嗚!!!!妳們太............太讓我傷心了啦!!




傍晚時

我們去龍鳳漁港玩

魚腥味...............臭臭啦!!!

還好~~~~寶貝很聰明

帶我們去某個地方~~~~~(那是哪裡 ???   我不知~~~~)

那時去海邊時~~

天色都已經黑了

我們還硬要下去玩~~

在海灘上玩起拍照

四個人在那裡拿著相機拍啊拍的

明明相機都看不到我們的臉~~還硬是要拍

拍到天色真的太暗了才離開

哈哈哈!!

還說~~明明有比較亮的地方可以拍~~我們還硬要在那拍......

不過~~~是拍的蠻開心的啦!!

拍了幾張搞笑的照片

哈哈!!!最好笑的就是那張

寶貝要用M字腿~~我站在後面.....畫面就.....................哈哈



後來~~~~珠珠說她餓了

要去吃飯

我們又騎著車~~~到頭份去吃

中午吃"美樂迪"義式餐廳

晚上吃"夏綠蒂"義式餐廳

這二間店~~~就在二隔壁~~~

哈哈~~~今天~~~吃的也太多了啦!!!

厚~~~~~~~~~~~~要減肥了啦!!!!


胖了啦!!!嗚嗚嗚~~~~~我要減肥減肥!!!!!




晚上吃飯時~~~在餐廳~~~我們又一直拍一直拍~~~

大家玩在一起~~~就不免一直拍照~~~

呵~~~~真是什麼樣的照片都有呢!



寶貝~阿珠~阿菁~~~~今天~~~很開心喔~~~

愛妳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7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