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到武漢的那一年

一開始   真的很難熬   很想家

 

不過    後來真的很開心

班上的同學雖然才十二個

但是  一開始  大家的感情還算不錯

對我也都超好

還常常鬧我

 

那時   班上有二個韓國人

大家都知道我喜歡其中一個

每次都為我和他製造機會

獨處   按摩   安排我們坐在一起

什麼都有

搞的我超害羞的   都不敢直視他

 

還暗示他說   有人喜歡他   

他還很可愛的說   是誰是誰

不過  他應該猜的出來了吧

 

 

大家都很熱心的要把我和他湊在一起

但是   我們並沒有在一起

不過   就算真的在一起也不會長久吧

他們只在那待了一年就回韓國了

 

 

很謝謝大家那時這麼的幫我

雖然害羞   但是很開心有這段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7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