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好多的事情一湧而來

我真的無法招架了

來的太快    太快了

壓力壓的我快喘不過氣來了


沒想到我的期待   信任

卻被如此的傷害

徹底死了這個心

對於讓我死了心   傷透心的人

心中只存於痛了

沒想到你居然會這樣子

當初   真的看錯人了

一切一切的話

都是謊言

不想再面對他了

好希望他永遠消失在我的心裡

面對他

我選擇當一隻駝鳥


逃避




既然

他也不敢面對我

就代表了

他做錯了什麼    

所以不敢面對我

那我們也沒什麼好說的


遇人不淑

就怪自己傻

太容易相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7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