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我該做什麼

真的很煩  很煩

 

念了五年的中醫

我會往這一方向發展嗎

 

考醫生執照   我可以嗎

當醫生   我可以嗎

在大陸一個人生活    我可以嗎

 

 

我真的不知道

醫生這條路    會是我的選擇嗎

 

當醫生    我沒有信心    我害怕

當初會學中醫也是不得已的

都學了五年    我不得不接受

也想往中醫方面去發展

 

可是    我沒有信心   那股動力似乎活力不起來

 

現在  找不到工作真的好煩好煩

對未來   真的沒有方向

 

 學醫  是條很難走的一段路

壓力好大好大

真的不知道怎麼做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7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