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去了台北市立動物園

和大姑姑  還有表哥表姐 姪子姪女  弟  和 媽媽

 

我們一點多才入園

還下了毛毛雨

好在有下雨   不然真的有夠熱的

 

 

今天    是為了 "團團圓圓"而來的  (但是   我不是為了想看牠們)

很可愛   牠們還打架呢  超好玩的

牠們身在那裡   還真是好命耶

人家四川的   哪有牠們二隻這麼舒服啊

 

 

再來去看    企鵝   (這才是我今天來的目的)

這時下起了中雨來   好在有雨傘   (我可不想變禿頭)

企鵝全部站在一起   乍看之下

真的超像假的耶    都不會動哦

 

PICT0031.JPG 

 

有企鵝的頭   不見了??!!

 

PICT0032.JPG 

 

看完企鵝

其實   也沒別的動物超吸引我了

原因是    真的好熱   又下雨

反正   多的是時間可以去啊

 

所以    我們打算離開了

離開前   去看了一下

也曾轟動一時的動物     無尾熊

牠們  沒有人氣了   好可憐

牠們   依舊在呼呼大睡

我說   無尾熊啊

好歹你們也起來耍寶一下啊

人客就是愛看動物耍寶    那多可愛

你們總是呼呼大睡    人客不愛你們了

 

出園前

我看到一個超吸引我的東西

就算被說丟臉   

我也要去拍照

 

PICT0052.JPG 

 

哈哈

就是   便便啦!!!

居然有這個藝術!!!

超興奮的我     哈哈哈

 

 

四點多   離開了動物園

再見了     我還會再來玩的

可愛的動物們     啾~~~~

 

PICT00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7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