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低落好低落

很不開心.....真的好想好好的大哭一場

可是      我的淚水     像是乾涸了一樣

想哭    但淚水卻流不出來了

哭太多了          淚水       都麻痹了      都不聽使喚了




我在不開心什麼........

我也不知道




總覺得...........來到中國念書之後

我失去的似乎比得到的還要多

失去了我珍惜的一切一切

 

 

真的很不想回來這裡

在這裡     好像失去什麼一樣     好空好空的感覺

我該找什麼來彌補這個空呢

我不知道    不知道  

 




好希望自己可以開心一點

但是    現在的我

似乎做不到這一點

 

 

我的快樂.............在哪呢

 

還會回到我的身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7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