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

一個人的時間常常想起過去的一切一切

不管是開心   還是難過的

都讓我好回味  好懷念

甚至  很想  很想   回到從前

天真的想   

如果有多啦A夢的話   我一定要擁有一台時光機   可以讓我回到過去

呵    真是天真的想法啊



想起.........

剛去大陸念書的時候

一個人在大陸生活    真的超怕超怕的

人生地不熟的 

記得剛去時   我天天都在哭    天天都在想家

還都不太和其他同學說話

大家還以為我很內向  害羞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不再天天哭泣   也不再獨自一個人了



想起............

在大陸和同學有糾紛的時候

真的很難過  很害怕

明明同學都不多了

大家還鬧不開心   真的很不好  

很不喜歡這樣

但是   那陣子

真的發生了不少事情

雖然現在還是不合

但  想起以前   還是會很懷念



想起..........

高中的生活

那真的是最快樂的日子了

雖然因為升學的壓力   天天念書念到很晚

但   卻是最開心   快樂的日子

大家  天天相處在一起

感情真的很好  很好




想起.........

家人   親戚

生在這個家真的很棒 很棒

我好愛這個大家庭

大家的相處真的很融洽  感情超好的



想起.......

朋友    

真的好愛妳們這些好麻吉

雖然上大學後   在一起的時間少了

但感情依舊的好



想起......

想起......

夜深人靜時    真的可以想起好多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7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